close

minions_2015-wide  

前言(本文的小簡介):

在討論小小兵的電影之前

我們先來看看國外各大影評版的分數

爛番茄:54/100

IMDb :6.9/10

Metacritic:56/100

綜合來看 大家的分數大概都是小小推薦的部分,而我在颱風天看完這一部大家都期望的電影後

唯一的反應是.......

「什麼!!!!我看完了!!!!然後呢.......?!」

沒錯,就沒了,我認為電影電影分為很多不同的功能,而依照不同的功能去評論才會有所意義,

這一部電影,你必須用一種『完全不想要思考』加上『完全不期待有任何的後續回味』

純粹『想看看小小兵們』和『偶而笑笑,放鬆心情』以這樣的心情,我會推薦你一定要去看

但要是你對電影的要求超出這兩點,那麼,請把錢存下來,等著其他部電影吧!!

正文(微微透露你看預告就知道的劇情):

電影開頭,沒錯就是你在家上youtube看的那樣,從小小兵的起源開始探討,

   

經過幾千幾百年和各種主人的相遇、錯過、尋找、效忠、害死主人再和主人相遇的循環模式,

幾年下來,小小兵因緣際會之下,有了安居樂業的地方,但是隨著時間一久,

他們因為缺乏能夠被帶領的人,所以漸漸失去活力,此時~~~~~(重大轉折!!!)

有一位小小兵提出要去遠方~~~~找尋自己的壞壞主人

外加上另外兩位的陪伴,沒錯~史上最偉大的小小兵探險隊正!式!出!發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文(心得感想):

沒錯,故事大綱大概就這樣

但說實在,看完這片你要我硬說些心得

我也只能開啟少女模式對你說:『小小兵~~~超~~可~~愛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錯~~~就這樣

沒有其他的

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去看,值不值得去看

我會說:要是你是想看完,跟朋友說『你看小小兵了嗎!超可愛的!』那你可以去看,

除此之外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推薦你。

評分:

搞笑程度:/5

值得炫耀度:/5

劇情:/5

畫面張力:/5

演技:/5

後續回甘程度:/5

綜合推薦分數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評分說明:

按照不同電影會有不同的評分項目

像是搞笑片就有搞笑程度

驚悚騙就有驚悚程度

溫馨度、流淚指數、闔家觀賞度等等等

每一個片子大家追求的點都不同,所以也列出了一些較為特殊但是每片大概都會有的評分方式

例如:值得炫耀度,意思就是顧名思義,想追流行,想要打卡紀念po臉書炫耀的人,最需要看的評分項目

掏錢度,意思是其爽度是在院線才能感受到的程度有多少,是給追求聲光效果刺激的人最需要看的評分項目

虐心程度,是給那些生活中追求虐心的小小m們的一個指標

bl曖昧程度,是給那些能夠自動腦補的腐女腐男或是單純喜愛美好事物畫面的人,所能夠斟酌去看的評分相目

哈哈哈,其他的就依電影性質而有不同,

另外要是介紹的電影沒有這個特質,這些獨立特別的指標就不會出現

最後就是一般大眾對好電影的評分標準

不外乎就是演技、劇情、畫面張力等等等就為傳統的評分項目,

所以即使是一部沒有演技的電影,我還是會把這個項目打出來,

然後放上一個代表此項目為零分

最後最後~~~

是我個人最愛最愛的一個項目(有可能按心情增加)

就是『回甘度』,我很在乎一部點影看完之後,會不會讓我持續受到影響

會不會腦中充滿其中幾幕的殘影

會不會被片中的劇情所吸引而思考而困惑而影響我的情緒

所以每一部片子不管有沒有分數,我都會放上這個項目,

然後要是零分~一樣會放個

最後~~~~

綜合評分:就是綜合以上各個項目,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的程度(如果你每個項目都想顧到的話)

然後每個項目的滿分都是5喔~

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評分標準~

謝謝觀賞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